工作动态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冬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冬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4月28日上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冬霞、党委副书记陈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荣海陪同。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就学校党建、三全育人、思政课建设、学生管理、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袁蓉讲话

会上,袁蓉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党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学校党委作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挥部”“战斗所”,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上,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制度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握时代脉搏,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新征程中,主动融入四川“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绵阳“五市战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绵职贡献。她希望双方在这次交流活动中加强校际合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社会服务为宗旨,就业创业为导向,促进校际间互学互鉴、携手并肩,紧跟“合作、共赢”时代潮流共同发展。

王冬霞讲话

王冬霞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表示,绵职院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期盼同绵职院建立紧密交流的合作关系,探索创新合作机制,认真研究,学习借鉴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博采众长,促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共谋新发展格局,共迎高职教育灿烂明天。

王荣海讲话

王荣海向王冬霞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主动对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对接区域重点产业发展需求,打造职教命运共同体;对接岗位能力素质标准,打造和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对接区域技能型社会发展趋势,打造技术技能传承与创新平台;对接区域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格局,打造引领区域职教发展龙头。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合影

会前,在袁蓉、王荣海等陪同下,王冬霞一行参观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旅游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实践训练中心等处。

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