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4月7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在主席台上就座。

张明在汇报会上讲话。他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他就如何有效度过大学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盼。一要志存高远,彰显青春担当。要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激扬青春,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发展事业中去。二要涵养品德,夯实人生之基。要成为有德行的青年、会思考的青年和有追求的青年。三要勤学苦练,锻造过硬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强化实践能力,牢记初心、勇担使命、锤炼本领,以坚定崇高的志气、百折不挠的骨气和敢于胜利的底气,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攻坚克难中淬炼成长,让青春在拼搏和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环节中,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同学们满怀青春的热情,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器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前,让大家充分感受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棍术、拳术、匕首操、枪术等精彩纷呈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也为本次军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