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袁蓉赴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利剑,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一行赴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框架协议》。

袁蓉一行参观四川电子机械职院

在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冷雪来、党委书记吴明军等的陪同下,袁蓉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学院中心机房、5G基站、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及机加工实训中心,实地了解该校党员活动环境、信息化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袁蓉一行参观四川电子机械职院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蓉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经验、成果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她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党建工作深度交流,紧紧围绕共建任务目标,扎实深入推进共建活动,努力形成高质量结对共建发展成果,充分发挥两校各自优势,聚焦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党建质量和育人成效的相互融合、共同提升。

双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框架协议》

冷雪来热烈欢迎袁蓉一行并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各领域交流合作,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方面深入对接、精准发力,坚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做到真结对、实共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