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中九建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10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中九建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中九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从玉、总经理谢佳琪,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王荣海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中九建工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并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对新型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加快专业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团队和企业研发创新团队的强强融合,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增添活力,为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注入动力,助力区域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谢从玉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九建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大力提升专业水平和产业服务能力,为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前举行了中九建工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市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赵永龙,中九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从玉、总经理谢佳琪,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出席仪式。张明代表学校同市慈善联合总会、中九建工集团签订捐赠协议。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