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应邀出席 “2023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10月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微服务 大智慧 2023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在广州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荣海应邀出席,并在主论坛上作题为“构建智慧校园新基座,赋能师生服务新转型”的主旨报告。王荣海从智慧校园体制机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治理和服务治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建设展望。

论坛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转变,推进智慧校园规划、建设与管理的创新,邀请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高润生,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研究专委会秘书长周潜,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胡钦太等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交流经验、分享成果,为我国高等院校智慧校园建设赋能。

本次论坛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在服务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评估数据库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过交流与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其它院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教学评估、智慧课堂、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有利于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