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11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发挥好“中枢”机关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与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结合点,拿出真招硬招实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员同志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全体支部成员必须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支部会、专题研讨、自学等形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