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5月12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大勇一行来校调研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荣海,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陪同。

袁蓉陪同黎召阳一行实地调研相关点位

袁蓉、王荣海等陪同黎召阳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青年之家”新媒体工作室、全媒体直播平台、新媒体营销实训中心及信息技术中心,向其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表示一直以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构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新格局,以更高水平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同时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筑牢校园网络安全的“防火墙”。

王荣海陪同黎召阳一行实地调研相关点位

黎召阳肯定了我校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希望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加大力度、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努力开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