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4

院内各部门: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学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12日—14日,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下学期2月28日、3月1日报到,3月2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教职工:2015年1月19日开始放假,2月27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1、寒假期间,实行院领导带班和昼夜值班制度(带、值班安排表另发),值班人员要按时到指定值班地点值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自调班、离岗;如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报告带班院领导;要保障通信联络畅通,中层以上干部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确保相关问题能够及时妥善处理。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本部门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明确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具体值班时间与学院办公室一致,并于2015年1月9日前将值班表分别交学院办公室和保卫处。

2、 寒假期间,学院值班室分别设在学院办公室、保卫处校园110指挥中心。学院办公室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和下午2:30 -5:00(值班电话2202006),校园110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2202110)。

三、有关要求

1、教务处和各系要妥善安排好寒假前的教学工作和期末考试,做好新学期开课的准备工作,保证下学期顺利开学。任课教师要利用寒假精心备课,充分做好上课准备。

2、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全部离校。学生管理和后勤公寓管理部门要督促学生在离校前清扫宿舍,断水断电,关锁门窗,妥善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必须妥善寄存或携带回家。开学时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必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3、学工部和各系要及时布置假期工作,重点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提醒学生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意外伤害、防交通事故,教育学生归家途中不要随地逗留,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同时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多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利用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4、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和引导,强化安全意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本部门办公室、库房、实验室等部位的安全情况应在放假前进行自查,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保卫处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重点部门及部位要加强防范,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平安无事故。

5、后勤部门要搞好节假日期间的水电气供应、饮食服务和其它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和教职工的正常生活。

学院办公室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