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6

院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调课安排

1、中秋节。9月26日(星期六)正常休息,9月27日(星期天)中秋节放假。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

3、节日调休。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10月10日(星期六)上10月5日(星期一)的课。

二、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实行院领导带班和统一昼夜值班制度,各部门务必认真安排好值班人员,重大紧急情况必须及时向带班院领导报告,保卫处要实行24小时值班,相关部门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联系畅通。请各部门将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于9月18日前以书面形式报学院办公室。

2、各系要严格考勤,学生放假前后不得提前离校或延迟返校,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在9月27日、10月7日晚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3、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学工部和各系班级要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保卫处放假前要认真检查学院的各项安全措施,放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学院办公室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