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1025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以及上级的批复,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洪同志主持。会议实到党员人数超过了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首先,支部书记吴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党支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回顾了以党建为引领的支部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支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请示、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后,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按照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吴洪、王波、敬婕妤、林科、任玉竹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表决,吴洪同志为支部书记、王波同志为组织委员、敬婕妤同志为群工委员、林科同志为纪检委员、任玉竹同志为宣传委员。会议要求按程序上报上级批复。

吴洪同志代表新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并对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三要积极支持督促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四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